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雷霆客场107-116不敌步行者,赛后,雷霆主帅戴格诺特接受媒体采访。“步行者第四节的表现确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据记者Rubén Martín报道,哈维-阿隆索将更多让贝林厄姆踢中场,而非前腰。Rubén Martín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3日宣 今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来到皇马体育城训练场,看望了哈维-阿隆索以及备战世俱杯的皇马球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皇家贝蒂斯官方宣布,球队后卫萨巴利转会加盟卡塔联杜海勒俱乐部,该转会基于双方俱乐部达成...
2025-06-19